为原创音乐打call 美的空调“爱在无风时”来渝巡展
03-29 11:58: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美的空调“爱在无风时”全国原创音乐巡展·重庆站,暨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前趴,在南滨路音乐房子举行。美的空调用实际行动支持原创音乐、支持原创音乐人,同时也是为重庆国际马拉松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

优秀原创音乐人现场演唱

2017年,由美的空调携手酷狗音乐,在5SING平台举办的“在无风的时光遇见你”的原创音乐征集大赛,堪称“2017年度最火爆的原创音乐活动”之一。

今年,美的空调在扶持中国原创音乐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其中,2018“爱在无风时”全国原创音乐巡演就邀请了全国各地原创音乐人,给他们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机会,让他们的原创作品可以被更多的人听到,让原创音乐得到更多的尊重。

据美的空调相关负责人介绍,原创音乐和空调虽属两个行业,两者却有着相同的内核——原创精神。创新不是最大的难关,不断地坚持创新才是。原创音乐需要音乐人始终保持一颗热爱和不断探索创新的心。作为一个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企业本身同样需要各个岗位的人通过不断的创造力、源源不断地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未来,美的空调将继续用自己的行动去支持更多的原创音乐,扶持更多的原创音乐人,持续以“创新”的力量温暖千万用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