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结婚回家砸场子”的拉面馆小哥回来了:随上份子钱就走了
03-29 15:40:0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未命名_副本.jpg

3月25日,郑州财经学院第一餐厅内一家拉面馆贴出歇业公示:“前女友结婚,回家砸场子”。有人“跟帖”:“待吾学艺归来,与君同去。”旁边的商铺认为这是在做广告,都挺有才。

QQ图片20180329153148_meitu_1.jpg

歇业公示

image.png

歇业公示下面的“跟帖”

QQ图片20180329152059_meitu_1.jpg

旁边商铺的阿姨认为这是在做广告,都挺有才。

不少同学都认为“前女友结婚去砸场子”只是个借口,或者是玩笑。

image.png

周先生给“跟帖”的回复

拉面店的周先生回来看到同学的留言后,做出了回复。他称自己确实到兰州去参加前女友婚礼,但在现场确实于心不忍,随上份子钱就走了。

周先生说,是前女友的朋友告诉他(前女友)结婚的事,他打了字贴完条后就买了第二天(3月24日)凌晨的机票回兰州。回去之后,他也打电话叫了一帮兄弟,但婚礼现场是他一个人去的。周先生进去之后就看到前女友了,“当时她穿着白色的婚纱,特别特别漂亮,新郎也挺帅的,我觉得我应该默默祝福她吧。”

资料来源:新京报、北京时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