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cbd之王卓越再度入渝:在今天,重庆已是无法回避的城市
03-29 13:45: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杨家坪地块,高价摘得。

五里店优质地块,果断再拿。

这个城市中心区域运营专家,曾在5年以124亿“地王价”的果断和勇猛拿下深圳前海第一拍,而今打造的深圳卓越“前海壹号”,已成为深圳自贸区、粤港澳大湾区的第一门户。

下手向来“稳准狠”的深圳卓越此番瞄准重庆,再度入渝,它的逻辑和路径是什么?

图片1.png

(卓越集团高层与重庆全媒体代表合影)

直升机上俯瞰深圳核心区

四分之一是卓越的楼

图片2.png

(深圳卓越世纪中心实拍图)

2018年3月23日,记者随重庆逾20家主流媒体、数十位地产资深人士受邀到访深圳卓越集团总部,探秘这家对重庆人而言,还比较陌生的企业。

不看不知道,一看真是震惊。

从卓越总部顶楼,记者一行坐直升机鸟瞰深圳核心区。鳞次栉比的高楼中,记者发现到处是卓越的logo,这是记者在全国都从没见过的现象。面对疑问,卓越集团副总裁沙骥说,深圳核心区四分之一的建筑都是卓越的,10多年前,大家做房地产的核心是销售,但在美国纽约,同样很多开发商,但并不是遍地都有销售的,房地产是个不动产生意,我们是较早的不动产运营公司。

事实上,卓越在有“深圳CBD之王”之称,据悉,深圳CBD中心将近1/4的写字楼都由其开发。卓越集团常年占据“商业地产TOP10”前三甲,同时连续十几年获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连续九年入选“中国蓝筹地产企业”。

成立22年,卓越一再全国32个城市布局发展。

出手向来“稳准狠”

探秘卓越的“卓越之路”

图片3.png

(卓越集团副总裁沙骥先生探讨重庆发展优势)

据卓越集团高层介绍:卓越是城市中心区域运营的佼佼者,对选址向来是:2013年以124亿“地王价”一举拿下前海区域关键地块,打造成今天的深圳卓越“前海壹号”,使其成为“第一门户”;重点发展高端服务业,发展总部经济,打造区域中心,并作为深化深港合作以及推进国际合作的核心功能区,使得前海已经成为深圳新经济发展前沿阵地。从深圳区位图上清晰可见,前海是粤港澳大湾区最核心的一个区域,拥有四通八达的国际化立体交通体系,10分钟直达香港国际机场,4-5小时通达世界各发达国家;7条地铁的引进将促成比肩日本东京的轨道枢纽,着力打造珠三角“一小时经济圈”。

从整体项目的规划上,我们更是看见了卓越集团烙印的“城市综合运营能力标杆”IP。据介绍,项目现引进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入驻,吸引着国内外大批高端人群的汇入。这个占据珠三角最中心位置的领域,引得政府投资4000亿,为打造“中国曼哈顿”全球中心而持续发力,未来将影响中国30年。

记者看到,从深圳前海绝对地标的超甲级写字楼深圳卓越前海壹号,到滨海豪宅标杆深圳卓越维港;到一站式全龄覆盖的“城市教育综合体”深圳卓越方茄城,再到始终矗立的“CBD标杆”深圳卓越世纪中心等,再到同时服务于BAT等大牌企业的卓越物业,更是将最具生活美学的快乐服务理念和品质送达至最高端的地方。从商业到住宅,到综合体,再到物业等全产业覆盖链,卓越已经成为行业领先的城市综合地产运营商。

从二手房溢价看服务能力

定制时代 卓越凸显“人性”关怀

图片4.png

(深圳卓越蔚蓝海岸实拍图)

除了商业、住宅,卓越物业素有“华南地区写字楼服务运营无冕之王”之称,服务了一大批国内领先高科技互联网企业,如腾讯、华为、百度、阿里、京东、大疆、小米、OPPO、联发科、深信服等。经第三方机构调研,卓越物业服务的写字楼客户满意度和品牌承诺度均达91分。

卓越物业一方面借助技术和管理更新,另一方面,结合多年来卓越物业对高端服务模式的探索和提炼,通过定制式服务,挖掘客户的个性需求,创造服务的独特价值;此外,还创立“体验式服务管理”,通过细节性创新,超越客户的固有期待,创造服务的意外惊喜。

在有着“城市豪宅标杆”之称的深圳卓越维港,如果不是亲眼得见,在行所有人简直不敢相信这个外立面崭新的项目居然有十多年的历史。

时至今日,深圳卓越维港依然是全国“十大经典住宅案例”之一。从社区的绿化,到超大景观阳台的设计,到创造性的大堂挑高,再到首创教育社区的配套概念……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筑家理念一直是行业内的口碑代表。

深圳卓越维港于2008年10月交房,10年后,小区的景致依然经得起考验。而从当前的价格来看,深圳卓越维港更是领涨区域,成为区域的价格标杆。

据官方数据显示,深圳卓越维港高层平均在170㎡左右,10年前购入价在2—3万/㎡,而现在高层二手价高达14万/㎡;联排10年前购入价3—4万/㎡,现在二手价20万/㎡,翻了七八倍,远超同区域其他楼盘,溢价能力远超想象。

图片5.png

(深圳卓越维港实拍图)

图片6.png

(重庆全媒体代表参观深圳卓越维港)

为何再次入渝

卓越会给重庆带来什么?

卓越几年前曾在南岸茶园以纯产业的方式入渝,但之后没再拿地,此番为什么会再次选择重庆?

面对这样的疑问,卓越集团重庆公司执行董事王庆先生表示:在今天,重庆已是卓越无法回避的城市。

他称,卓越选择进入一个城市,人口、产业基础等多个关键维度。这两年,重庆已是今非昔比。GDP排名全国前五,它的基建、交通、产业结构,都在大力发展和高质量地转型,潜力巨大。

作为西部唯一的直辖市,同时也是西部大开发的桥头堡和战略支点,西部中心枢纽和经济腹地,它也是一座幸福感超强的城市,有着许多城市无法比拟的优势。高速发展的经济、雄厚的产业基础以及相对稳定的房地产市场,对人口、优秀人才、产业的吸附能力不断加强。

2018年,重庆GDP将突破2万亿元,对于一个城市的发展是由量变到质变的开始,卓越擅长核心区域的综合物业开发,会通过在北京、上海、请到等积累的经验,带来更大胆、更多元的产品和服务。 

图片7.pn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