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不要命!婚闹新郎穿破衣裤衩被挂路虎车外
03-30 08:06:16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3月29日消息,近日,在微信朋友圈传出一段婚闹场面的视频,一辆白色越野车驾驶位旁,竟挂着一名男子,车辆还高速行驶在马路上,令人看了一阵哆嗦。

Still0329_00029.jpg

视频中,男子衣衫褴褛,下半身只穿了一间裤衩,身上还有不少污渍,男子站在白色越野车驾驶位的外面,脚站在踏板上,双手紧紧巴着驾驶位的窗户。

拍摄视频的这辆车上还系着疑似结婚用的装饰丝带,车上的女士们还对着该男子说一些讽刺的话语。

据了解,挂在车外的男子应是新郎官,这段视频也是一段婚闹现场的视频。


不过,视频中的白色越野车已经涉嫌多种违法行为:遮挡号牌、危险驾驶、不按规定使用灯光等。如此婚闹,不仅置新郎的生命安全于不顾,也严重影响了车上其他人的安全和其他车辆的行驶。

平时就强调,安全第一,结婚本事喜事,难道就可以例外吗?

原标题:视频|简直不要命!婚闹新郎穿破衣裤衩被挂路虎车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