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博羁押时间延长10天! 下月初有望被起诉
03-30 08:12:30 来源:海外网

MB 구속…자제하던 한국당 반격할까

△李明博被移送至拘留所前,与亲信道别

海外网3月30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检方30日表示,韩国前总统李明博的羁押期限将被延长至4月10日,这一决定已经获得法院的许可。检方称,鉴于李明博嫌疑重大,赶在获释前起诉时间不足,因此需要延期拘捕。据悉,李明博有望在4月10日之前被起诉。早前,朴槿惠“亲信干政门”案的一审宣判时间定在4月6日。

李明博3月22日晚被捕,原定羁押期限为本月31日。26日,检方首次进行狱中调查时,就遭到李明博的拒绝。此后检方多次尝试都吃了闭门羹。

李明博曾通过律师表示难以指望调查的公正性,继续接受调查没有意义。李明博还向检方提交拒绝接受调查的亲笔信,并拒绝与检察官会面。分析认为,鉴于李明博的羁押时间被延长10天,检方或再次尝试对李明博登门调查。

据了解,检方指称李明博涉嫌十多项罪名,包括收受贿赂、非法挪用资金、逃税、滥用职权、非法藏匿文件以及违反选举法等。分析认为,如果全部罪名成立,李明博将面临多达45年的监禁。

原标题:李明博羁押时间延长10天! 下月初有望被起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