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早知道丨重庆“一会一节”今日启幕 优惠多耍事多
03-30 07:00:00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一会一节”今日启幕 优惠多耍事多

第22届重庆都市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将于3月30日至4月1日在解放碑步行街和重庆金源购物广场同步举行。本届“一会一节”以“畅游多彩世界•惠萃山水之都”为主题,期间市民不仅可以看cosplay秀、逛车展,还可抢景区免费门票、打折线路等优惠大礼包。

车主福利来了!交通部:统筹考虑降低通行费标准

据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介绍,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降低过路过桥费用,是中央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物流业降本增效的重要举措,交通运输部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以深化收费公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考虑降低通行费标准。

可口可乐20年首涨价!官方称是营销策略

据北京部分餐馆负责人介绍,可口可乐3款易拉罐产品供货价悄然上调,幅度为2-3元/箱。对于涨价原因,可口可乐方面解释为“营销策略”,这与此前中国市场饮料“原材料成本上涨,或人工、运输、仓储成本增加”的涨价原因颇为不同。据了解,这是可口可乐20年来首次涨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