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北公安14岁女孩被继母杀害案进展:检方对嫌犯批准逮捕
04-01 10:40:44 来源:​公安新闻网

公安新闻网消息,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3月31日,湖北省公安县检察机关对章庄铺“3.24”案件犯罪嫌疑人钟某(女,36岁,被害人曾某某继母)批准逮捕。

基本案情

3月24日,公安县章庄铺镇一小区发生一起命案。案发后,公安县警方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钟某并将其抓获。到案后,钟某如实供述了其杀害曾某某(女,14岁)的犯罪事实。3月30日,公安县公安局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向县检察院提请对钟某批准逮捕。3月31日,县检察院作出对钟某批准逮捕的决定。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公安县检察机关对“3.24”案件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