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惊险一幕!3岁男童坠楼“挂”招牌20分钟,市民搭梯施救
05-03 14:22:2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一段网络流传的视频显示,一名男孩在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新园社区卫生服务站的招聘上长时间逗留,该男孩时而爬行,时而抓防盗网,疑似想自行爬下来。在下方的路面上,多人伸出手,准备接住可能即将掉落的男孩。随后,两名男子拿来梯子,成功把该男孩救下。

5月3日,霞山区新园社区卫生服务站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上述事件发生于5月1日,孩子一家就住在三楼,当天孩子的妈妈在楼下的社区卫生服务站打针,在家睡觉的孩子睡醒后,从窗户掉落至下方的社区卫生站招牌上,于是就发生了上述视频中的一幕。

该工作人员表示,孩子除了脚部有划伤,没有大碍。

据《湛江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5月2日报道,事后,周围邻居表示,男孩将近3岁,是房东的儿子,当时孩子妈妈下楼打针,爸爸外出上班,留小孩一人在家,没想到三楼家中窗户没关,孩子从窗口爬了出来,跌落在一楼社区卫生站的招牌上。孩子在招牌上逗留、悬挂了大约20分钟,幸而最终获救。

原标题:湛江3岁男童从3楼跌落“挂”招牌20分钟,市民搭梯施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