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人,今晚乘坐轨道交通这些站点将不停靠
12-31 08:29:32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轨道公安 今(31)日发布乘车提醒:2018年12月31日19点至当日运营结束 ,轨道交通部分车站实行管控,列车将不停靠。轨道1号线不停靠渝中区小什字站、较场口站、七星岗站、两路口站、沙坪坝区小龙坎站和沙坪坝站,轨道2号线不停靠渝中区较场口站和临江门站,轨道3号线不停靠渝中区两路口站、江北区华新街站、观音桥站和红旗河沟站,轨道6号线不停靠渝中区小什字站、江北区大剧院站、江北城站和红旗河沟站、南岸区上新街站。

需要前往列车不停靠车站的乘客请提前做好安排,或在其他车站(如1号线鹅岭站、2号线黄花园站、3号线嘉州路站、6号线黄泥塝站等)提前下车,出站后换乘其他交通工具,请您合理安排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也请您注意,请勿携带气球、充气锤、雪花喷雾等进站乘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