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坏牙还在好牙没了!大爷看病拔错牙,医生:反正都要拔
12-30 18:53:1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熊大爷快六十岁了,虽然一向牙口较好,但有一颗槽牙最近一直在隐隐作痛,他吃不好也睡不好。昨天(29日),熊大爷决定去医院跟这颗牙做个了断。为了拔牙,熊大爷早早来到重庆嘉陵医院口腔科,准备跟陪伴了自己多年的这颗槽牙说再见。

熊大爷说,拔牙时,医生废了好一番力气,才把牙拔了下来,随后熊大爷就回家休息了,可到了下午,他发现,医生拔错牙了!原本是倒数第二颗槽牙不舒服,被拔掉的却是最里侧的一颗槽牙,而那颗坏牙,仍完好无损的长在那里。

今天一早,熊大爷来到医院,找到了给他拔牙的那位医生,可说明情况后,医生却称,拔掉的那颗牙,问题还要严重些,反正都要拔,就一颗颗来。而这样的答复却让熊大爷内心极度不平衡。要拔哪颗牙,自己还做不了主。此刻,熊大爷槽牙很疼,心情很差。

第1眼-630记者在重庆嘉陵医院口腔科,见到了给熊大爷拔牙的那位医生。医生称,当时她敲击了一下熊大爷里侧的两颗牙,熊先生都说疼,她就按照自己的思路,先把最里侧的那颗槽牙拔掉了。

这位医生也向记者坦言,按照正规流程,拔牙前需要患者签订拔牙同意书,明确拔牙的相关事宜,其中就包括具体拔的是哪一颗牙。但昨天医生却省略了这一步。

如果按照正规流程签订了拔牙同意书,或许就不会出现现在的纠纷了。对于这件事,医院院方也向熊大爷表达了歉意,双方也在协商解决办法。不过,莫名其妙被拔掉的这颗好牙,对熊大爷来说,终究是一个遗憾。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杨 王康龙

原标题:拔牙都能拔错 你在跟我开玩笑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