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深夜穿睡衣推摩托车 民警一查发现……
12-31 13:37: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截图20181231134430_副本.png

深夜,穿着睡衣的男子推着一辆摩托车在公路上逆行,这很快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难道是偷摩托车的贼?而男子见到民警后,丢下摩托车就逃。

民警追上男子查问得知,原来他是酒后驾驶出了车祸,因为害怕民警检查,这才逃走的。

男子穿着睡衣推摩托车

28日深夜10点过,沙坪坝110快处民警巡逻至212国道南溪口路段时,一名推着摩托车逆行的男子进入民警的视线。为何要在深夜推车逆行?难道这车是偷来的?男子怪异的行为引起了民警的警觉。

民警随即停车准备对该男子展开盘查,却不想该男子见民警停车后竟丢下车,扭头就跑。

“站住!”民警一声喝令,赶了上去。让民警没想到的是,这名男子竟然是穿着睡衣拖鞋出门的,没跑几步就被民警追上了。晚上穿着睡衣出门偷摩托车?这还是民警第一次遇到,不过在进一步的询问中,民警就排除了男子盗窃的嫌疑。

酒后驾驶出事故被发现

民警通过对车辆及该男子身份信息的核对,确认该摩托车系该男子钟某(化名)所有。在民警的追问下,钟先生说出了实情。钟先生说,他在井口和双碑都有住处,当晚他穿着睡衣,准备驾驶摩托车从井口去往双碑,途经此处时撞上了道路前方的路障,车辆失去平衡后连人带车侧翻在地,但好在人没有受伤。他将摩托车扶起后,发现已无法启动,于是他就推车逆行,准备返回井口。结果正好碰到巡逻至此的民警,心生害怕,就准备逃离。

如果仅仅是发生单车事故,为何看到民警会害怕?事情恐怕没有那么简单!在与钟先生的交谈中,民警刻意凑近对方,竟然闻到了一股浓烈而刺鼻的酒精味。“你是不是喝酒了?”在民警地追问下,钟先生承认了其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千万不能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去酒后驾车。节日期间,公安交管部门还将在商圈、餐饮娱乐集中区域和重点道路,通过设卡、流动巡查等形式,集中开展针对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