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建行慧民生 龙情惠山城建行龙支付 陪您过大年
02-01 10:09:27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截图_20190201104041.png

喜庆的灯笼挂起来,会心的笑容美起来,真心的祝福送出来。金猪年要到了,建行“龙支付”庆新春放大招,一大波优惠来袭,你想要的优惠都在这里,买起来,high起来!

建行“龙支付”,陪你过大年!

30ba0c4e50fec6f5cf201a818f4ee2d9.jpg


1折购年货 5折享美食

一、活动时间

2019年2月1日至2月19日

二、活动商户

优惠商户查询敬请关注“建行重庆”微信公众号

三、活动内容

1折购年货。客户在活动期间所有商超类商户中,使用龙支付钱包消费享受“1折购”优惠,单笔优惠金额不超过20元,每客每日限享1次优惠,活动期间最多享受2次。名额有限,用完即止。

5折享美食。客户在活动期间所有餐饮类商户中,使用龙支付钱包消费享受“5折购”优惠,单笔优惠金额不超过100元,活动期间每名客户限享1次优惠。名额有限,用完即止。


9折去加油

一、活动时间

2019年2月1日至3月31日每周六

二、活动商户

重庆中石化所有合作门店

三、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逢周六,客户使用龙支付(含建行钱包、龙支付绑定的建行借记卡和建行信用卡)在重庆中石化所有门店加油/加气,客户享受满100省10、满200省20的优惠,单笔最高优惠20元,每客每日限享1次优惠,活动期间累计限享3次优惠。名额有限,用完即止。



裕农通服务点 1折优惠购

一、活动时间

2019年2月1日至3月31日

二、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客户在参与活动的裕农通服务点通过龙支付钱包消费享受1折优惠,单笔最高优惠20元,每客每日限享1次优惠,活动期间最多享受3次。名额有限,用完即止。


支付手段那么多,建行优惠更精彩。小伙伴们抓紧时间把吃的、穿的、用的、送的通通都准备起来吧。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记者程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