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昆凌的咖啡厅关了 装修亲和价格亲民,还能偶遇周杰伦,居然倒在房租上……
03-06 09:57:3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月5日,“天王嫂”昆凌经营了3年的宠物咖啡厅宣布歇业“Machi Doggie Fashion & Coffee”宣布只营业到3月27日,这家咖啡店以昆凌的宠物Machi(麻吉)命名。

29381f30e924b899b719eae0b10564910b7bf6cd.jpeg

“Machi Doggie Fashion & Coffee”宣布:“经历三年多的时间,积累了很多大家欢笑的时光,但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因租约到期与运营调整的关系,决定将营业到2019年3月27号为止”“在未来,如果有重新出发的机会,会再公布给大家知道。”

其实这三年来的经营了累积了不少的顾客,周杰伦也经常在咖啡店露面,很多顾客也会偶遇周杰伦。

adaf2edda3cc7cd9224c70e4d902583bb80e91b6.jpeg

这家咖啡厅的装修非常亲切自然,内部空间的布局设计、餐厅卡座的装修装饰,还有整体自然风的装修环境,都很有亲和力。

一个人吃,点两个菜品,总金额才94元,价格也非常亲民。所以这次咖啡厅宣布歇业,让很多粉丝不解。

据悉,昆凌咖啡厅的店面租金不菲,因为西门町商圈近年来不少国际大品牌进驻,从电影街至成都路运动品牌林立,房租水涨船高,一年租金恐达3000万元(约650万元人民币),不少咖啡厅纷纷倒闭。

除了这家咖啡厅,天王嫂还涉足时尚产业,于2018年自创女装品牌JENDES。JENDES是昆凌用本名Jen+Design(设计)组合而成,品牌主打「现代经典」,风格主要面向年轻自信又独立自主的女性。

E7F29306ADD8C1E319D09A6A7DED809E7118FD0A_w563_h329.jpg

综合博文聊天地、中国日报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