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可口可乐、肯德基、欧舒丹、联想……鹿晗代言的多个品牌被朱一龙取代 是偶然还是?
05-24 17:08:2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他是位演员,演过名满京城的少年,演过才华横溢的设计师,因为眼神有戏被称为‘眼技派’。他又不仅仅是演员,春晚唱过歌,做直播崩过服务器。他到底是谁?”

“可盐可甜可奶可A……这样的‘新朋友’谁扛得住?”

……

5月23日,可口可乐官方微博在卖了三天关子后终于宣布了新的品牌形象代言人以及新的广告。

取代鹿晗,成为可口可乐新代言人的就是——朱一龙。

除了可口可乐,肯德基也在今年2月将代言人换成了朱一龙,而在朱一龙之前,肯德基的代言人里也有鹿晗、TFBOYS等中国当红流量男星。此外,朱一龙还代言了欧舒丹、联想,而欧舒丹、联想之前的代言人里也有鹿晗。


QQ图片20190524133802.png

流量明星品牌宠儿

5月23日,可口可乐官方微博宣布朱一龙成新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并发布宣传片,可口可乐官方微博的封面也换成了朱一龙的。

在可口可乐官宣视频里,朱一龙一头微卷短发,穿着红色衬衣,神情轻快的说着话,还双眼小wink。上游新闻记者发现,截至5月24日,该微博转发量为100万+,评论数接近4万,6万多网友点赞。

QQ图片20190524141645.png

“朱一龙先生平时穿黑色,让我想起矜贵的天神,穿白色,让我想起清朗的学长,穿红色,会让我想起傅红雪”、“清冷秀气的外表和性格下,其实隐藏着沸腾的热情和纯真”、“一蓬冰雪里突然燃烧的火焰,让人觉得可劲可劲儿了”……网友看后纷纷表示大爱。

在可口可乐之前,肯德基就看上了朱一龙,并在今年520之前官宣朱一龙是新的品牌代言人,而在朱一龙之前,肯德基的品牌代言人是TFBOYS,再之前就是鹿晗。

据腾讯新闻消息,自从朱一龙成新的品牌代言人后,从早餐到篮球、从七夕到双11,肯德基的重点宣推计划里都少不了朱一龙的身影。《知否》开播后,还在国内10个城市设置了13家线下主题店,以齐小公爷的名号来推广玫瑰酥饼。

8816d2fb6a86211f2249fe075edbdf56.jpeg

上游新闻记者发现,除了代言可口可乐、肯德基,朱一龙代言的产品还有欧舒丹、丝芙兰、膳魔师、萧邦、欧莱雅、施华蔻、联想手机等,他更是在今年2月份领先众多明星荣登最具商业价值榜首。

QQ图片20190524144550.png

QQ图片20190524144530.png

QQ图片20190524144645.png

广告不仅有流量也有效果

2018年之前,说起朱一龙无人相识;2018年以后,提起这个名字无人不知。

他是走红最快的明星,只用了一年时间就迅速占据了各大封面和头条;他也是走红最慢的明星,2009年出道时不温不火,十年之后才从小配角晋升男主。

QQ图片20190524145336.png

朱一龙到底有多火,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在2019年,朱一龙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商业价值也一路飙升,一直稳居艾漫数据商业价值前三,最近两个月还有霸榜第一的趋势。

上游新闻记者发现,朱一龙的新浪微博有1500万余名粉丝,他很多微博转发量都是100万+,可谓是当红的流量明星。

据报道,近期,天猫联合欧舒丹推出的“朱一龙理想生活”活动中,基于朱一龙的亲身体验以及各种福利刺激,活动期间有近180万的明星粉丝来到天猫站内为朱一龙打call,应援次数总计超过500万次;朱一龙定制套装更是1小时爆卖11000套,欧舒丹全店销量同比增长5251%;此外,更有不少粉丝在消费后主动于各个平台晒单,通过自发测评、分享等行为形成大量UGC,活动声量、口碑因而不断发酵。

朱一龙代言肯德基时,一宣布代言人的消息就直接登上了热搜。

e4dde71190ef76c6833a87d920eb9cfead51675d.jpeg

鹿晗、朱一龙……下一个是谁?

在朱一龙之前,最火的流量明星当属鹿晗,然而,据报道,鹿晗在2018年开设自己的工作室之后,旗下的代言合同从15个锐减到7个,包含佳能、索尼等多家知名平台。

除了这些,由鹿晗代言的联想小新电脑也换成了新代言人王嘉尔;兰蔻的代言也换成了王俊凯,一叶子与鹿晗的面膜合同还没到期,就多加了一个代言人刘昊然;还有某影音品牌,也换成了迪丽热巴。

timg.jpg

作为顶级流量之一,鹿晗的一举一动都会引起外界的瞩目,更不用说这种体现商业价值的资源变动了。

虽然说品牌代言人更换在娱乐圈是常事,但几个代言都不约而同的更换代言人,时机上来说还是相当耐人寻味的。

流量明星起起落落,朱一龙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他还能火多久?今后往什么方向发展?一切都还是未知数。不过,他所带来的流量以及因此产生的品牌销量却是实打实的。

5366d0160924ab181130e04ef10787c97a890ba2.jpeg

综合网易新闻、新浪微博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