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月支出65万难维持?李湘直播卖货猛拉10位明星宣传,网友:圈钱太用力
05-24 16:12:15 来源:上游新闻

作为湖南卫视的曾经一姐,李湘凭借着幽默大气的主持风格收获了不少粉丝,在退出湖南卫视之后,由于经商能力了得,不仅将自己的丈夫和女儿通过综艺节目捧红了,而且自己还开公司当老板。近年来围绕着李湘最多的话题就是“壕气”、“贵妇”。

然而,近日以壕气出名的李湘现在却沦为主播帮网店卖货。

6a63f6246b600c332cb0837d43878c0bdbf9a18e.jpeg

李湘直播卖13块辣酱,还让何炅帮转发

网友发现,近日,微博上一大批明星都转发了李湘的微博,原因是她突发奇想进军直播大军。何炅维嘉等快乐大本营老友都帮忙转发,看起来声势浩大。

2fdda3cc7cd98d10bf582010e796650a7aec90b5.jpeg

不是网友们夸张,是李湘这几年露富太明显,她从里到外、从言行到举止,都在向观众们说明一件事:老娘就是有钱。

但最近,李湘的富婆画风居然有了变化。有很多网友发现,一向豪门阔太做派的李湘,最近竟然在某购物平台做起了直播了,而且是为网店卖货。

肯定有人会说,李湘只是随便玩玩,但!并不是!

李湘不仅入驻了该平台,开设了自己的专属直播间。直播的频率也十分频繁,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李湘就已经直播了六次,而且每次的直播时长都达到了3个多小时。

8601a18b87d6277f9dcb766eed91c234e824fc3d.jpeg

李湘本身的名气很大,所以每次直播都是几十万人观看,但李湘似乎并不满足。她还在社交平台连续发了多条状态,号召了一大波明星好友为她宣传。快乐家族的何炅、维嘉、吴昕,杜海涛都转发了李湘的微博,张靓颖、柳岩等明星也来为李湘的直播造势。

c83d70cf3bc79f3d60bda9d56f041115738b2925.png

网友数了一圈,有10多位明星都为李湘的直播做了宣传。

整这么大的阵仗,本以为李湘直播的画风会十分奢靡,普通人买不起。但没想到,她买的东西却非常接地气。

李湘做主播被吐槽太掉价,其丈夫被曝将复出

科班出身的主持人业务能力就是不错,李湘做起直播来完全是一把好手,语速很快还不卡壳,所以每场直播都能推荐近30种商品。什么拌饭酱啦,自热火锅啦,李湘都有卖,甚至还有很多不知名的小品牌。

aec379310a55b31988a04fb380005f22cdfc17cd.jpeg

每次直播的时候,李湘还会叫一些朋友一起直播,林依轮就曾和她一起直播买火锅底料......

3b87e950352ac65cd8b6a4a03f5b6f1591138ae5.jpeg

李湘的直播事业是搞得如火如荼,但网友们似乎并不买账,有网友觉得李湘这种行为很掉价:“李湘这咖位,不至于吧?”、“干点啥不好呢?我觉得以他们俩的咖位,这样有点掉价”、“我觉得是没人气了,想蹭点人气。”

也有网友开始猜测李湘的经济状况:“她缺这点直播钱吗?不至于啊!”

按照李湘以往豪气的做派,真的不至于这么卖力的直播啊,还拉这么多圈中好友来宣传。

想当初,李湘就曾在某综艺节目中,自曝自己家庭的每月开支高达65万,光是餐食的开销就高达7万之多,买衣服也要花10万。

真的不知道吃的是啥,一个月能吃7万.......

3b292df5e0fe9925520657ebf70183db8cb171b5.jpeg

其实,最近王岳伦也被拍到,深夜去某传媒公司,疑似要复出拍电影。

也有网友表示,李湘只是想多圈点钱而已,所以夫妻俩才一起努力捞金。

综合凤凰娱乐、新浪微博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