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信守承诺 让爱延续
07-10 14:50:57 来源: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

近日,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完成一起300万的身故理赔,该案是重庆分公司近年来的最大赔案,主动服务、高效理赔,践行平安爱与承诺。

李先生出生于酉阳农村家庭,从小懂事好学,凭借自己的勤奋努力在重庆独自创业,并在2010年与妻子喜结连理。婚后迎来一儿一女,日子过得和和美美。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责任让李先生的风险意识逐渐觉醒。2014年至今,李先生陆续在平安购买了平安福、百万任我行、意外险等全面的风险保障,累计保额300余万。

2019年3月,李先生驾车由103省道往南岸茶园行驶途中,不慎与迎面而来的大货车发生两车相撞事故。因车头严重变形,李先生不幸被卡在驾驶室内,虽经医护人员尽力抢救,但因失血过多最终没能成功挽回生命。

突如其来的意外让32岁的生命戛然而止,李先生的猝然离世让这个上有四个老人,下有一双儿女的家庭瞬间支离破碎。李先生的代理人得知这一噩耗后,第一时间联系其妻子并通过95511进行报案,希望保险理赔能缓解这个家庭的困境重拾生活希望。

平安人寿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快速响应,优先处理,经审核本次事故符合意外身故保险责任,按合同约定及时向李先生的指定受益人给付300万元理赔款。随后客户家属向公司赠送了“信守承诺、客户至上,快速理赔、服务周全”的锦旗以示感谢。

生命可贵爱亦无价,我们表达爱的方式有很多种,保险不是唯一的选择,但却是理性体现责任、让爱与誓言延续的最佳方式。300万赔款不仅是一个冰冷的数字,背后更多的是李先生对一家老小未来生活未雨绸缪的呵护,也是平安人寿对客户信守承诺的守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