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9国庆阅兵受益股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会受益?
10-01 10:21: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几乎每年国庆,股市中的受益股都与阅兵有关,特别是军工。2019国庆阅兵受益股有哪些?此次阅兵势必会有大量新装备、新武器,而涉足其中的上市公司也有望受益。

1、国产05战略步枪

国产05战略步枪.jpg

该步枪的设计更偏重于野战便捷性,弹药节省、武器可靠性,以及武器重量对士兵步行的体力需求。

相关受益股:江南红箭、北化股份、北方国际

2、直10武装直升机


直10武装直升机.png

武直-10为发展自Z-9B的中型专职武装直升机,全机净重约5543公斤。WZ-10未来配合设有顶置瞄具的Z-11轻型直升机取得目标,可完全在接敌隐蔽处发动进攻,故战场生存能力极强。

相关受益股: 昌河股份、哈飞股份、成发科技、成飞集成、洪都航空

3、东风-41导弹


东风-41导弹.jpg

这是目前中国军方对外公布的战略核导弹系统中的最先进系统之一,最大射程可达14,000公里。

相关受益股:航天科技、航天电器、航天晨光、西飞国际、中航精机、中航光电、中兵光电、金路集团、中国宝安

4、东风-31导弹


东风-31导弹.jpeg

这种导弹射程为9000公里,可携带一枚700公斤弹头(相当于1百万吨TNT炸药当量的核弹头),或者多枚更小的弹头。

相关受益股: 航天科技、航天电器、航天晨光、西飞国际、中航精机

5、歼20五代战斗机


歼20五代战斗机.jpeg

这是成都飞机工业集团为解放军研制的最新一代的双发重型隐形战斗机。歼-20在2017至2019年间投入使用,到2020年后将逐步形成战斗力。

相关受益股:成飞集成、中航飞机、中航机电

6、空警-2000预警机


空警-2000预警机.jpg

这是中国自行研制并形成战斗力的大型预警机。该机以伊尔-76为载机,安装新型相控阵雷达,碟形天线,超级计算机、控制台及软件。

相关受益股:中航飞机、四创电子

上游新闻综合自南方财富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