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马名额“一票难求”? 2020重马名额有机会免费赢
10-31 09:30: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1031093201.jpg

10月30日,伴随2020长安汽车重庆国际马拉松赛招商签约暨报名启动仪式在重庆南滨路烟雨公园举行,2020年重马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根据往届重马报名情况来看,往往“一票难求”。不过,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重马总冠名商长安汽车官方获悉,get下面攻略,你有机会获得免费的参赛资格。

7b52ac55d17d2eb2ed7419449c07c0c4.jpg

据悉,重马将于明年3月22日在南滨路开跑,报名通道于当启动仪式结束后正式开启,大家可以登录重庆国际马拉松官网或官方微信小程序填写报名信息,提交预报名申请。

作为西部唯一的双金标、大满贯赛事,重马每年吸引着数万跑友的参与。其参赛名额更是“一票难求”。

重马已进入第十个年头,在2011年首届重马,赛事组委会通过各大媒体渠道进行发布报名信息,报名参加重马的还不到1万人,但到了2018年,重庆共有将近10万人参与马拉松赛事(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参赛人数与2011年相比,翻了10倍。其中2018重马一个赛事,参加报名的人数就超过了10万人,全程中签率24.7%,半程中签率20%。去年重马,中签难度再刷新高。2019年重马,有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500多个城市的跑友参加了预报名,报名通道开启后1小时7分,报名人数突破1万人;2小时12分,报名人数突破2万人;21小时后,报名人数达4万人,最终,全半马预报名总人数合计81031人。2019重马的全马中签率为24.7%,半马中签率为17%,综合中签率为21.6%。

QQ图片20191031093147.jpg

长安汽车表示,即日起,将指定签约海报转发至朋友圈集赞,配以如下格式文案:#重马十年,长安相伴#+我的重马宣言,截止10月31日18:00,将本条朋友圈点赞数页面截图发送至长安汽车官方微信后台,点赞数前3的网友,将分别获得2020重马全马参与的免费名额1个。

除此之外,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还从重马组委会获悉,重马跑友提供多重福利:包括火锅底料、汇达柠檬、天友奶制品等的重马美食大礼包;看重马线上直播,赢重马锦鲤大奖;设置生日马拉松,为跑者定制生日号码布、生日蛋糕和鲜花;机场、高铁站免费接站;定制重马特色悍将功能袜。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