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到城市花博会 集齐朋友圈“九宫格”
11-02 20:56: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1日,第二届城市花博会在江北嘴大剧院璀璨亮相。“山水与花共舞,生活与美同行”的花博现场,究竟应该怎么逛,怎么玩?组委会为你特别梳理朋友圈“九宫格”体验点,让你能够沉浸花博现场,体验纯正的花博魅力。

人气花仙

QQ图片20191102210750.jpg

七彩花瀑、茶花天幕、鲜花群岛……城市花博会的入户花境渲染出一片花团锦簇、欢乐祥和的热烈氛围。但精彩远不止于此,优雅花仙子漫步花丛中,“谁是人气花仙”等你来点赞。

火锅花园

QQ图片20191102210550.jpg

没有一朵花的“火锅花园”!世界公认十大景观设计大师之一的玛莎·施瓦茨,让“重庆火锅”与“景观魔法”相结合,打造出趣味十足的观览体验。

浮岛幻境

QQ图片20191102210834.jpg

未来感十足的“智能花园”中,“虫洞”概念的融入让“生态浮岛”突破时间、空间展现在市民眼前。在智能雾喷系统的营造下,更如浮岛幻境,科幻迷离。

江北琴音

QQ图片20191102210906.jpg

萌秀、快闪、汉服cosplay等沉浸式互动活动,营造节日般欢乐的现场氛围。而位于“江北花园”中的古筝旗袍秀,让充满巴渝风情的“江北花园”更显钟灵毓秀。

星空月影

QQ图片20191102210956.jpg

城市花博会现场惊现一处充满童真的“童趣屋顶”。蓝色的瓦片形成接地而起的屋顶,软软的猫形躺椅,还有唯美的发光月球灯……穿越时空,把人们带回到童年屋顶的美好记忆里。

城中戈壁

QQ图片20191102210423.jpg

“植物传奇”国际花卉园开启了一场对话世界的“世界奇花之旅”。而其中的沙漠植物展区,更是利用谷壳和空运而来的戈壁植物、骆驼小品等打造出的沙漠微缩景观,让戈壁风情呼之欲出。大漠风情与繁华都市隔江相望,形成强烈的对比。

桌上山水

QQ图片20191102211037.jpg

“匠心花园”中,重庆市首届全国精品盆景邀请展如约而至,来自13 个城市精心选送,以及重庆本地作品组成的200余件盆景艺术精品,在“两江四岸”的景观中,将“大山大水”的山水景致浓缩与小小的桌面之上,一场植物美学视觉盛宴在此呈现。

“VIP”打卡

QQ图片20191102210650.jpg

“比心”点赞城市花博会,在会场主入口与红色大门“V”字打卡;漫游花博,笑颜点赞,拍下“花儿与笑脸”的温馨画面;在会场出口处参与“笑颜重庆”笑脸“AI”识别现场互动活动,上传美照至全民笑颜LED智能大屏,真正成为城市花博会“VIP”。

花享市集

QQ图片20191102211117.jpg

逛完“大剧院中央展示区”的花花世界,再去位于“中央公园花样消费体验区”的“花享市集”,充分玩转“花卉园艺+”。大型花卉展销,“最具创意特邀文创品”,逛展、购物两不误,将美好生活带回家。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