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聚焦双11丨首设重庆分会场 天猫要在渝打造“醉美之城”
11-02 20:29: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625740)-20191102202440_副本.jpg

11月2日晚,2019天猫双十一理想之城-醉美之城重庆站启动仪式在观音桥步行街广场举行。

据了解,11月2日-11日,天猫联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等11座城市共同构建“理想之城”。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观音桥步行街广场上树立着大型许愿天猫公仔,周围则是精心设计的三个以“醉美之城”为主题的互动沉浸体验馆,引来众多市民围观。有的与拿着啤酒杯的大型天猫公仔合影拍照,有的则走进各个体验馆里互动打卡。

(3625742)-20191102202451_副本.jpg

△市民在互动体验馆里体验

活动期间,小伙伴们还可以通过手机淘宝扫天猫logo或者天猫公仔,体验“吹泡泡、许心愿、赢大奖”的互动玩法,领取双十一优惠券,也可在现场体现天猫商家所准备的各种体验式活动。

天猫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正好是天猫双十一的第11年,天猫启动了打造全国11座“理想之城”的主题线下体验活动。“这十一座城市各具特色也各有代表,而全国‘醉美之城’的代表性城市重庆是我们此次全国活动的中心。”该负责人说,这次活动,天猫通过线下理想生活体验的方式,打造一个 “醉美之城”。让进入参观的市民深入感受以“醉美”为代表性的重庆特色品牌,并以此唤起消费者与城市、与“双十一”之间的情感链接,并延展到新零售和智能化背景下的全新消费体验,开启今年的“双十一”狂欢,从而带动江北区乃至全市零售商业增长。

△市民在互动体验馆里体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还了解到,今年天猫双十一首次在重庆设立分会场。据了解,重庆分会场与主会场一样,会设立滚动大屏,实时显示成交金额和各地区销售及快递等各种内容的热力图。

△市民在互动体验馆里体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摄影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