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北碚民经周 | 浙江省科技创新企业协会副秘书长应雪华:希望在重庆打造网络明星直播基地
11-03 10:19: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1103102041.png

11月2日,2019民营经济活动周的重磅活动——2019年全国重庆商会会长会议在北碚举行,浙江省科技创新企业协会副秘书长、杭州这里游互动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应雪华接受上游新闻记者专访时透露,看重重庆的发展空间,计划在重庆投资打造网络明星直播基地。

应雪华表示,自己是浙江人,这是第二次来重庆,今年上半年也到重庆进行了考察。看到重庆各项建设如火如荼,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目前很多浙商也来到重庆投资。

“重庆是直辖市,生机勃勃,中欧班列(重庆)等通道也让重庆对外经贸往来特别便利,这也给浙商提供了很多机会。”应雪华透露,此次来参会,也是希望来看看北碚的文化底蕴,休闲旅游、互联网、网络直播等方面的资源和条件,重庆是热门旅游地,自己希望找个地方,在重庆打造一个网络明星直播基地。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摄影 邹飞 任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