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2岁鲁能女球迷网络发布遗书!山东网警:人已找到,一切平安
11-04 09:20:58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消息,“我真的想嫁给张玉宁和段刘愚啊,告诉他俩曾经有个女生真的很喜欢他们。”11月3日13:06分,一名自称鲁能球迷的女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篇题为《遗书》的文章,其中有疑似自杀的倾向。

文章一经发布,立刻引起了鲁能球迷及网友的关注。17点36分,这名女球迷再次发布微博,证实自己已经安全,“如果你们身边有患有心理疾病的朋友,请不要丢弃他们,他们看似怪异的行为是在向你们求救。”

18点55分,@山东网警巡查执法 发布微博称:属地公安机关反馈人已找到,一切平安!

原标题:22岁鲁能女球迷网络发布遗书!山东网警:人已找到,一切平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