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罗永浩事业迎来第X春?这次叫卖“鲨纹抗菌”儿童背包、旅行箱 自称已不在限制消费名单
12-04 07:43:4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019年最后一个月,罗永浩又启动了一项新事业。

2019年12月3日晚,依然是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依然是罗永浩,只是发布的对象不再是锤子手机,不再是聊天宝,更不是传闻的电子烟,而是一项十年前的黑科技——鲨纹技术。

一张图看懂昨天晚上罗永浩发了个啥

用专业术语来解释就是:一切合成革、塑料和硅胶制品表面均可以使用该技术。就像一个万金油。

但是它到底是个什么东西,有什么作用,可以用来干什么呢?现在我们用一张长图来了解一下Sharklet抑菌黑科技的“前世今生”。

1.jpg

罗永浩再次创业背后的男人:周立武

在《老人与海黑科技发布会》发布会过程中,投中网的独家内容就报道了罗永浩东山再起新项目背后的神秘浙江商人:周立武。

而在罗永浩提到的Sharklet Technologies官网介绍中,安东尼?布伦南是该公司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周立武为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张谦公司董事;罗永浩全球合伙人。

态℃|鲨纹科技,罗永浩的黑科技还是万金油?

通过资料显示,周立武是北京善洁卫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北京善洁卫康)法定代表人以及经理、执行董事。该公司也是《老人与海黑科技发布会》公号的账号主体人。

资料显示,北京善洁卫康成立于2018年5月15日,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股东有周立武、张明琛、马元,分别持股45%、45%以及10%。其经营范围在2019年9月12日之后进行了变更,在此前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市场调查、咨询、广告、文艺创作、技术进出口的内容。

态℃|鲨纹科技,罗永浩的黑科技还是万金油?

网上资料显示,周立武,1963年出生,曾任兴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8年9月份辞职,曾获2017年度十大风云杭商成就奖。关于其的宣传介绍更多是从事的环保事业。Sharklet官网介绍,其致力于营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保持环境清洁,保护人们远离病原微生物的危害。

根据投中网的独角消息,今年10月份罗永浩飞往了美国,周立武将其介绍给了Sharklet公司团队。而两人很有可能是在电子烟项目结识。

罗永浩自称已不在限制消费名单

在会上,罗永浩表罗示,自己已不在限制消费名单之上。 此前,罗永浩因欠江苏辰阳电子有限公司(简称辰阳电子)370万元被列入限制高消费人员名单。

1.jpg

11月3日晚间,罗永浩进行了回应。他在微博发布长文《一个“老赖”CEO》的自白,解释了他和公司面临的债务问题,还向债权人们承诺,即使公司被彻底关掉,他靠“卖艺”也要把债务全部还完。

上游新闻综合自网易科技、投中网、新浪财经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