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北碚蜡梅文化艺术节重磅活动福利来啦,28日花田音乐节100张门票等你来拿!
12-26 18:21: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微信图片_20191227124517.png

冬日来临,蜡梅飘香,在大片的花海中欣赏音乐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QQ图片20191226183619.gif

12月28日,首届花田音乐节即将在北碚静观台湾农民创业园亮相。作为中国花木之乡·静观第十七届蜡梅文化艺术节重磅活动之一,焦迈奇、大傻DamnShine、吾独、肆壹久等知名歌手及乐队组合都将加入其中,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现场表演。市民只要在微信朋友圈转发本条新闻并集满28个赞,就有机会免费领取音乐节门票。

QQ图片20191226183103.jpg

而本次北碚蜡梅文化艺术节,除了赏花听歌,还可参与自行车邀请赛、蜡香集市美食节、高速服务区展销活动等诸多丰富的活动,让你体验一场集美景、音乐、赛事、美食、购物、休闲等于一体的盛宴,欢乐度过一整个周末。

100张音乐节门票免费送!

本次花田音乐节阵容强大,焦迈奇为内地唱作音乐人、艺人,2019年4月发布个人创作专辑《我的名字》后,7月即开启个人首轮全国巡演;大傻DamnShine曾参与《中国新说唱》,是一位全方位歌手;吾独乐队,擅长用重庆方言配合各种音乐风格,表达着对人生的理解以及对世界的看法;肆壹久,是以乡村为根基而发展的新型乡村乐队,双主唱是肆壹久一直以来的特色,男低音和女低音的融合使音乐更加丰富。

为回馈读者,上游新闻特地准备了100张本次音乐节门票!只要分享上游新闻的本条文章至朋友圈,集赞满28个,然后将“朋友圈截图+手机号码”发至“渝商会”微信公众号(公众号名:yushanghui023 )即可。渝商会会及时通知各获得2张花田音乐节门票的50位幸运儿。

活动当天,获赠票的读者凭手机号码和朋友圈原图在音乐会现场兑换门票。

蜡梅节活动丰富多彩

好玩的不止是花田音乐节,本届北碚蜡梅文化艺术节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

QQ图片20191226183941.gif

12月28日上午,将举办“行·聚北碚CITY-HEROS北碚蜡梅节自行车邀请赛”,赛道规划围绕台湾农民创业园设计,吸引国内外专业选手、业余选手、自行车爱好者参与。

12月28日下午,将举行“中国花木之乡·静观第十七届蜡梅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届时现场能欣赏到非遗文化表演,以及花卉展销、文创集市、美食体验等丰富活动,集娱乐、购物、美食于一体。

12月28日到12月29日,将连续两天举行“蜡香集市美食节”,不仅整合了文旅特色展陈、文创商品、台湾美食、乡村特产等资源,可体验一场年货展销;还召集了北碚区及全市特色美食商家,让前来打卡的游客在蜡梅飘香中品尝美味。

12月28日到12月29日,“香约静观”静观高速服务区展销活动也同期举行。该活动以“香约静观”为主题,打造了特色景观,利用渝广高速连接来往旅客的地理优势展示静观花木形象,服务区内设置红岩革命纪念展及蜡梅花卉周边产品展销区和当地美食区,可谓赏景与购买伴手礼的好去处。

花田音乐节交通方式

方式一:轨道/公交

QQ图片20191226183111.jpg

大学城——北碚 公交551 6:20-18:20

杨家坪——北碚 公交536 5:50-19:30

沙坪坝——北碚 公交535 6:30-21:00

沙坪坝——北碚 轨道环线-轨道6号线 6:30-22:30

解放碑——北碚 轨道6号线 6:30-22:30

观音桥——北碚 轨道6号线 6:30-22:30

到北碚后可自行前往“北碚城南公交枢纽站”乘坐摆渡车或滴滴打车

方式二:公共摆渡车

花田音乐节场地位于静观台创园,12月28日,花田音乐节当天期间,组委会将提供演出场地的摆渡车服务。

e4dfec7f4fc4776d7e00e9b57832b2cf.jpg

主城内无去程直达摆渡车,可乘公交或轨道至“北碚城南公交枢纽站”上摆渡车,返程摆渡车上车点为“台创园活动现场门口”。发车时间为12月28日的13:00、14:30、16:00。去程每隔一个半小时会有四辆,回程为滚动发车,请注意发车时间。每辆接驳车最多等待30分钟,人满发车。

(*去程摆渡车免费,返程摆渡车由公交集团正常收费。)

方式三:自驾

台创园临近银昆高速出口,台创园内有大量停车位,建议尽量选择拼车出行或接驳服务出行。若选择自驾,出行前需自行搜寻重庆台创园艺有限公司。

高速路线:G85银昆高速/G65包茂高速-绕城高速-银昆高速。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