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意人寿正式“落子”江北嘴
12-27 15:58:20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27日,重庆市首家中国、意大利合资保险区域总部——中意人寿重庆分公司在江北嘴正式开业。这也是中意人寿开设的第15家省级分公司。

成立于2002年的中意人寿,是中国入世后首家获准成立的中外合资保险公司。双方股东分别为中国石油集团资本有限责任公司和意大利忠利保险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注册资本37亿元,总资产已达700亿元,是中国最大的中外合资寿险公司之一。

图片2.png

记者了解到,中意人寿中方股东——中国石油集团资本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金融业务管理的专业化公司,是中国石油金融业务整合、金融股权投资、金融资产管理和监督、金融业务风险管控的平台。其以控(参)股方式投资于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等十家金融企业,通过规范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对控(参)股金融企业进行管理,推动产融协同、融融合作,实现资源共享。

中意人寿外方股东——忠利集团,是全球最大的保险和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成立于1831年。作为世界领先的保险服务商,2018年保费收入总额超过660亿欧元。集团拥有近71000名员工,为6100万客户服务。

中意人寿常务副总经理肖文建表示,依托两大股东的雄厚实力,中意人寿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保险公司,按照“诚信为本、客户为尊、专业为基、创新为魂”的经营理念,秉持“自律、进取、学习”的行为准则,努力为客户、股东、营销员、员工和社会创造价值。同时,我们将结合重庆当地实际,有效推进重庆分公司各项工作,将其打造成为重庆保险市场上的优秀公司。

图片3.png

当日现场,还进行了中意人寿-鸿基金公益签约仪式(重庆),中意人寿捐款38.5万元,用于给重庆城口、巫山县4所贫困山区小学建设四座爱的图书馆。

图片4.png

图片来源:中意人寿重庆分公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