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涨破6.93关口 日内涨超400点
01-07 17:16:2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日,人民币汇率大涨,截至17时16分,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涨破6.93关口,日内涨超400点。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报6.9315,涨453点。

人民币汇率7日大涨,截至17时16分,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涨破6.93关口,日内涨超400点。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报6.9315,涨453点。

今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9690,较前一交易日上调28个基点。

日内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12月末外汇储备报3.1079万亿美元,预估3.1100万亿,前值为3.0956万亿。中国12月末黄金储备954.06亿美元(6264万盎司),与上个月持平。

外汇局表示,往前看,全球政治经济不确定因素依然较多,国际金融市场波动性可能加大。但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改变,并将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这将为外汇储备规模总体稳定提供支撑。

上游新闻综合自第一财经、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