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快速理赔12万元
01-17 17:53:24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18年7月20日,小彭先生为父亲在富德生命人寿个险渠道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12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元/天)。

2020年1月11日,彭先生在老家从十米高的陡坡跌倒摔下,当场身故。

1月13日,小彭先生到富德生命人寿重庆黔江中支申请理赔,黔江中支理赔工作人员立即开展调查核实详情,协助小彭先生准备理赔所需资料。1月14日,重庆黔江中支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后,立即开展赔付工作,于1月15日完成12万元意外身故保险金的给付工作。

小彭先生收到理赔款后,致电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小彭先生表示:“非常感谢富德生命给他送来了一份信心和希望,富德生命的服务主动、热情、周到,理赔迅速,我会将富德生命的产品推荐给身边好友。”

富德生命人寿以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充分体现了公司信守承诺、兑现承诺的经营价值观。始终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客户的需要,不断求新、求变、求发展。同时,为每一个客户负责,让客户感受到家的温暖,是富德生命的企业文化和永恒坚守的主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