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两江新区金山意库推出产业资源共享计划
03-25 10:14: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3月25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为降低疫情对园区企业经营生产的影响,两江新区金山意库推出产业资源共享计划,为园区所有企业,共享四大产业资源共享服务包。

CFC8CBB7D55F062A5B34816A91E12A3D.jpg

据悉,该计划是通过产业资源共享,为入住企业提供全周期发展服务体系。四大产业资源服务包覆盖商务资源、运营资源、活动资源、营销资源等,驱动园区内外产业整合,助力企业成长。

园区企业可以通过意库企业社群以及产学研平台等渠道共享企业所需商务资源,协助并对接园区内外部产业圈层资源,拓展园区企业产业链。

B85082BFA23C953BB2FF04F9C8BAECFE.jpg

其中,意库企业社群包括意库女性主理人联盟以及库民联谊会等,产学研平台包括装饰设计产业沙龙、城市空间摄影沙龙以及各类院校资源。

金山意库运营资源以企业运营服务为核心资源,共享各个发展阶段企业所需资源,全面覆盖企业发展周期,姐姐园区企业运营需求。

在营销资源方面,园区企业可共享金山意库产业平台上的优质营销资源,提供企业发展所需的营销服务资源。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底,金山意库宣传曝光量突破8000万。目前,金山意库已有各类媒体资源200余家。

2020年,金山意库将全面开启新媒体平台资源,以传统媒体结合新媒体资源,在抖音平台、购物狂官方平台、金山意库自媒体矩阵等渠道,为园区企业提供发展可持续性的营销推广服务。

金山意库还将以园区物理空间为载体,满足园区企业线下活动场地需求,以金山意库四大IP活动为平台,协助园区企业进行品牌展示和产品露出。

金山意库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三年多的运营,众多知名的国际、国内文创品牌已入驻金山意库,目前入驻企业已达250余家。围绕园区企业机构打造的金山意库四大IP活动(两江创意活动月/金山意库儿童艺术节/金山意库青年节/金山意库设计节)影响力也逐步提升。截止2019年末,四大IP活动累积参与人数已突破20万人,媒体曝光量超过1000万次。

随着2018年年底,两江新区国际艺术轴项目成功落地以及园区三年多的空间艺术打造,金山意库已逐渐形成了良好的艺术物理空间,越来越多的文创艺术类活动在金山意库举办。

2019年,金山意库还获得“市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2019年度重庆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中国艺术产业园区联盟2019年底示范单位”三大荣誉奖项。

“我们为园区商户提供全方位的产业服务,也欢迎文创产业机构加入,以及合作资源机构携手并进。”金山意库相关负责人表示,金山意库一直以“与城市·空间·人:共同生长”为理念,联动商家与园区、园区与城市、产业与城市共同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