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光大银行房抵快贷 精准助力小微客户 | 助力复工复产优秀金融产品巡展(4)
04-16 14:00:06 来源:上游新闻

“资金发放非常快,及时帮我解决了难题。”秦先生从事餐饮行业多年,受此次疫情影响,生意受到较大冲击。他的餐馆复工在即,秦先生却面临着支付疫情期间员工工资、房租的压力,资金链十分紧张。

正当秦先生为此犯难时,朋友向他推荐了光大银行“助业房抵快贷”。通过以自己及直系亲属名下的房屋为抵押,一下子便获得了100多万元的贷款,解决了秦先生的燃眉之急。

图片1.png

据了解,为支持广大小微企业主、商户实现平稳复工,中国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创新推出了“阳光助业贷”系列产品,直击小微客户核心痛点,提供精准有效的助力。

作为“阳光助业贷”系列产品之一,上述房抵快贷是中国光大银行针对符合条件的以住房及商用房作为抵押的自然人发放的,用于满足其生产经营的人民币贷款。该产品具有贷款额度高、审批快、贷款期限长、还款灵活等特点,贷款额度最高可达1000 万元,期限最长可达20年。

据介绍,与同类产品相比,中国光大银行房抵快贷的特色优势很多。例如可适用抵押的房产范围更大,小微企业主既可抵押本人名下的住房、商用房,也可抵押配偶、父母、子女、兄弟姐妹名下的房产,抵押率最高可达税后评估价值的85%。

“疫情无情,光大有爱”。随着全面复工潮的到来,中国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将继续聚焦小微企业主的需求,以更加便捷的流程、更加贴心的服务、更加精准的支持,全力助推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