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网易Q1财报:营收170亿增18.3% 游戏业务占去8成
05-20 14:44: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网易今天公布了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网易一季度营收170.6亿元,同比增长18.3%;属于网易公司股东的持续经营净利润为35.5亿元,去年同期为27.3亿元(剔除考拉业绩),同比增长近 30%。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2020年第一季度归属于网易公司股东的持续经营净利润为42.1亿元,上一季度和去年同期分别为36.6亿元和33.5亿元。

这是网易业务调整之后的第三份财报,其财报整体统计口径为在线游戏、有道、创新及其他业务三个板块,广告、严选和网易云音乐都被列入创新业务。其中,网络游戏业务的净收入为135.2亿元,同比增长14.1%,毛利率为64.1%;有道的净收入为5.4亿元,同比增长139.8%,毛利率为43.5%;创新及其他业务的净收入为30.0亿元,同比增长28.0%,毛利率为15.8%。

网易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丁磊表示,“本季度在线游戏净收入达135亿元人民币,旗舰类产品和其他新游戏均有不俗表现。这得益于我们日渐丰富、多元化的游戏种类及游戏业务强劲的生命力。同时,网易在日本等海外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进一步坚定了我们推行国际化战略的信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