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长安UNI-T正式上市,可APP下单定制,5天提车
06-21 17:55: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作为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国内车市的竞争已趋于白热化。迈入高端,成为众多自主品牌的不二之选。6月21日,长安汽车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UNI”的首款新车—UNI-T正式上市,共推出豪华型、尊贵型、旗舰型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1.39万元-13.39万元。

 

WechatIMG196.png

“四新”加持 长安高端序列首款车型上市

长安汽车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UNI”的首款新车,长安UNI-T通过“四新”加持,即全新的设计语言,全新的智能车机系统,全新的蓝鲸动力和平台架构。

“我们希望通过打造UNI-T强大的产品实力,去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长安汽车副总裁叶沛表示,”当前,汽车不再只是交通工具,更多要满足他们的审美需求、情感需求。让他们既要有驾驶乐趣,还要有不驾驶的选择,而这正是未来科技量产者UNI-T能带给他们的。” 

事实上,长安UNI-T自3月首次亮相后,就吸睛无数。官方数据显示,预售一个月即收获了16527辆的订单。

颜值是新车的第一张王牌,新车极具未来科幻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长安自主研发的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并配备全新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综合传递效率高达94.3%。新车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 6.3L。 

智能化则是这款车型最大的亮点。新车更是搭载超越同级的UNI-Life智能交互车机系统。通过机器视觉,可实时感知全方位车内场景,展现车界“最强AI大脑”。如上车专属问候、接听电话自动降低音量、抽烟监测自动换风、识别疲劳驾驶并提醒等,让汽车更懂你。

同时,新车还搭载了梧桐车联 TINNOVE 智能系统下的多场景语音交互控制,In Call APP车辆远程控制系统,APA5.0 遥控代客泊车等。未来可期的L3级自动驾驶技术也是只等法规允许即可量产。

 

专属APP 未来还能实现“云监工”

对于这款新车,长安汽车投入了大量心血。“隔壁老樊”的专属歌曲《自有引力》,UNI星球网红巧克力……

长安UNI-T构建了全新的“五大承诺”服务体系,同时,还推出用户专享U享卡服务权益,提供免费上门试驾、交车、服务等多达14项专属权益。

UNI专属的线上互动平台——长安引力APP 也正式上线。无论看车、试驾、购车、用车,只需指定位置,一键预约,一个专业的4S店将随时“围着你转”,随时随地提供优质服务。

从你下单最快5天即可提车。现在扫码下载长安引力APP,还有华为P40Pro、万元购车券、腾讯视频等福利可享。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了解到,新车除了推出了线上下单服务,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定制的需求外,还计划打造一个“云监工”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准车主可看大汽车生产下线、个性化定制成型的全过程。

 

迈入高端 各大自主品牌激烈角力

除了长安汽车外,长城的WEY,吉利的领克,荣威的全新R标……不少自主品牌单独设立品牌,换新车标的方式,铆足了劲想往高端走。

同时,比亚迪推出首款中大型轿车比亚迪汉、红旗即将推出的一款C+级高端轿车H9、奔腾T99运动版……加速推新,也成为各大自主品牌的另一路径。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会长、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会长王侠表示,疫情带来了“杀伤力”。今年1-5月,中国汽车产销778.7万辆和795.7万辆,同比下降24.1%和22.6%。乘用车降幅接近30%。新能源车销量同比下降38.7%。在中国,1000多家经销商申请注销或破产,在国际上,全球最大的汽车租赁公司申请破产保护。全球所有的汽车企业都经历了一次生死大考。但疫情也按下了“转换键”,为产品品质和品牌升级打开了新的空间。

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就在近日的中国汽车重庆论坛上表示,马太效应非常明显,强者越强。中国品牌的头部企业在快速的增长,而集中度TOP10的在增长。

他表示,长安所有的产品都已经PLUS化了,比如逸动PLUS等。目前来看,PLUS后产生极大的品牌市场和效率。另外我们在长安乘用车品牌下打造UNI-T这样一个高端系列,目前受到用户良好的追捧,预售20天破万台。

 “自主品牌阵营内部的两极分化已经十分明显。” 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崔东树说,合资品牌在产品线上更全面的布局以及价格上的下探,使自主品牌不得不推出性价比更高的车型,同时在品牌上想办法进行提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