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汇聚人才智慧,这场博士后沙龙将在科学城举行
06-23 11:26: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为助力高标准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建设,加快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将于6月24日联合开展以“共绘科学城、同筑未来梦”为主题的全市博士后沙龙活动。

据悉,该活动旨在为全市博士后群体搭建展示、交流、共进的平台,充分凝聚博士后等各类专家、高层次人才智慧和资源,打造具有影响力的科学城智囊智库和招才引智平台,为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言献策、出智出力。

重庆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地点位于英特尔FPGA创新中心。主要分两个阶段进行,一阶段介绍重庆市博士后人才情况、博士后创新创业园授牌仪式等;二阶段主要是嘉宾主题演讲,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交通大学设分会场全程直播互动。届时,相关领域专家、博士后合作导师、博士后、高新区博士后设站单位及企业家代表70人,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教委、重庆市科技局、重庆市人力社保局、重庆高新区管委会等有关负责人将参加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