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丢失现金寻主,过程一波三折 ——交行重庆渝北支行拾金不昧成功找寻失主
06-28 08:00:00 来源:上游新闻

“谢谢你们,谢谢交行重庆渝北支行的员工们,这钱数目虽然不大,但对我们退休人员来说非常重要,你们这次的主动联系和认真负责太让我感动了!” 

图片1.png

(图注:张先生送给交行重庆渝北支行的锦旗)

近日,来自渝北两路的张先生和老伴带着一面锦旗同行来到交行重庆渝北支行营业厅,感谢该行员工拾金不昧,且主动想办法联系归还。

据悉,张先生几天前来到该行自助机具支取现金,取完后便坐在大厅等候区清点,一部分已清点的现金不慎滑落在座椅下,张先生没有注意到现金的掉落便起身离开。随后支行保安宋师傅在大厅巡视时发现了“无人认领”的一沓现金,第一时间拾取并向网点主管汇报,主管在监控下清点了现金一共2900元,妥善保管后,便申请查看大厅监控录像来寻找失主。

通过网点监控录像和机具业务办理记录,工作人员很快就锁定了张先生的身份,并试图用张先生预留的手机号来取得联系,但电话拨通却无人接听。“客户一定是还没有发现自己丢失了现金,但我们也不能置之不理。”该网点负责人对会计主管说道。于是他们运用张先生预留信息的唯一线索——联系地址:重庆某医院。拨通电话后又得知医院目前正在进行搬迁,在岗员工也没有张先生的名字,但却从退休员工里面查到了张先生的名字,并且发现张先生的儿子目前正是该医院的员工。于是交行重庆渝北支行工作人员通过张先生的儿子与张先生本人取得了联系。几经周折,遗失的现金终于回到了“失主”手里。

图片2.png

(图注:工作人员归还遗失现金)

交行重庆渝北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捡到客户遗失的现金是常有的事,但联系不上失主却不常有,也让我们替失主感到担心。“以客户为中心”是一句简单的话,但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交行重庆市分行的每一位员工,都在平凡的岗位中践行着不平凡的服务宗旨和理念,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体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