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科技企业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官方首席合作伙伴
07-02 13:17: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702131815.jpg

7月2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重庆科技企业特斯联正式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官方首席合作伙伴,也是全球仅有的12席合作伙伴中唯一一家来自中国的企业。同时,特斯联首个海外总部及研发中心将落户2020年迪拜世博会后世博特区(简称后世博特区),预计将打造成全球智慧城市的典范。

据了解,2020年迪拜世博会是首次在中东地区举办的世博会。由于全球疫情的影响,迪拜世博会开幕时间推迟一年,将于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召开。届时,全世界的最顶尖人才和最伟大的创意将汇聚一堂,合力解决当下全球最紧迫的问题和挑战。

在迪拜世博会正式召开期间,特斯联将在会上部署超过150台智能机器人,并和大会吉祥物机器人Opti一起与各国游客展开互动,利用多模态交互、5G、AI建图和物体探测等技术,提供访客迎接与互动、信息问讯、餐饮配送等服务。

QQ图片20200702131820.jpg

不仅如此,设立中东研发中心之后,特斯联还将与阿联酋本地企业、技术领袖和科学家展开积极互动,在研发中心内部设立加速器,推动阿联酋加速科技创新并助力后世博特区基础设施等多维度的智能化改造,打造创新的生态系统。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还了解到,作为一家重庆诞生的科技企业,今年4月,特斯联宣布将参与到重庆科技城的建设之中。依托光大人工智能产业基地,特斯联为重庆高新区的规划、建设和运营支招,在重庆打造国内首个世界级AI City样板。该项目计划用5到7年时间建成,建成后产值预计将达到千亿级。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