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斩获1.5亿C轮融资 长扬科技将加码在渝研发力度
08-08 10:06: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8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企业长扬科技获悉,长扬科技正式完成1.5亿元C轮融资,未来将加大在渝研发生产力度。

据了解,本轮融资由中海创投、基石基金、联创永宣、中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再石资本、丰厚尚德联合投资。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强技术研发、公司日常运营及后续开展合作伙伴共赢计划战略布局。

记者了解到,长扬科技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总部设在北京,公司核心团队是中国工业互联网安全事业的第一批践行者。2019年,长扬科技西南战略中心落地在重庆两江新区,在工业互联网安全、工业信息安全、工业安全态势感知和安全AI大数据应用等领域,积极与重庆本土企业开展合作。

长扬科技创始人兼CEO姜海昆表示,本次融资的顺利完成,将对公司在工业互联网安全、工业信息安全、工业安全态势感知和安全AI大数据应用等方面的技术创新能力提升发挥积极作用。

姜海昆说,在本轮融资中,既有老股东继续加持,也有新股东加入,这也更加证明资本市场对长扬科技成立三年来的高质量发展表示认同。

在本轮投资的股东中,丰厚尚德管理合伙人杨斌的观点具有一定的代表性,“长扬科技在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掌握核心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在未来‘新基建’发展过程中将在工业互联网安全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占领一席之地。”

C轮融资顺利完成,也为长扬科技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长期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以此为契机,长扬科技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发布“合作伙伴共赢战略计划”。

“重庆在长扬科技发展版图中占据重要位置。”姜海昆表示,C轮融资成功将加速公司在全国布局脚步,“未来的规划中,我们也将加大在重庆的研发投入,借助两江新区浓厚的产学研氛围,助力人才聚拢两江。”

此外,伴随着合作伙伴共赢战略计划的发布,长扬科技也将在重庆及两江新区寻找价值观相同、致力于在工业互联网领域发展的优质企业共谋发展,为两江新区打造重庆智慧之城,为重庆建设“智造重镇”“智慧名城”贡献企业力量。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