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福利来了!两江新区“双晒”直播抢1元酒店住宿券+90元欢乐谷双园套票
08-11 10:44: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重庆欢乐谷、两江国际影视城、重庆际华园......景区门票低至1元秒杀!8月13日(周四)晚8点,来两江新区“双晒”直播间抢“耙活”。记者了解到,两江“双晒”直播不仅有超多精美文创、景区门票等你来抢,还有超划算的两江新区星级酒店联盟贵宾体验卡,线下可在两江境内享受“300元住五星酒店、200元住四星酒店”的优惠。

福利一:两江新区酒店联盟优惠

1.jpg

来两江“双晒”直播间,只需用1元钱的价格购买“两江新区星级酒店联盟优惠住宿券”后,即可在8月13日—10月15日期间,以五星级酒店300元,四星级酒店200元的优惠价,选择两江新区辖区内8家酒店任意一家入住。

据悉,两江新区辖区内5家五星级酒店和3家四星级酒店共同参与活动,数量共2000份。

其中,五星级酒店分别是重庆维景国际大酒店、渝商国际大酒店、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重庆天来大酒店、欧瑞锦江大酒店。四星级酒店分别是重庆伊可莎大酒店,重庆逸安酒店,丽呈君顿酒店。

福利二:重庆欢乐谷双园套票

2.jpg

两江“双晒”直播当天,重庆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的双园门票只要90元(原价180元),限量1000张,有效期到2020年8月31号,每人限购一张。

位于两江新区的重庆欢乐谷是全国唯一一座山地版欢乐谷,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园区共设置了百余项国内外顶级的游乐项目,包括山地版飞翼过山车、木质过山车和重庆之眼摩天轮等等,满足不同年龄段的玩乐需求。同时,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双龙水上过山车、玛雅水寨、宝贝水城等20多项全进口玩水项目已全部开放,让游客畅享清凉。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欢乐谷HVE电音节正在火热进行中,每天长达5.5小时的夜场游乐,双园联动、玩法多样。游客购买两江“双晒”直播间的重庆欢乐谷双园门票后即可预约入园,120+水陆游玩项目无限次打卡,还有超级嗨的水陆电音派对等你来耍。

福利三:际华园滑雪票、畅游套票

3.jpg

重庆际华园也带了超值的门票促销优惠,2小时畅玩滑雪票直播间价格只要98元(原价230元),限量1000张,使用截止2020年8月31日。此外,畅游套票直播间优惠价只要49元(原价180元),使用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31日。

作为西南最大的室内滑雪场,重庆际华园滑雪场总面积约22500平方米,分为专业滑雪道、练习滑雪道和平面戏雪区。不管是滑雪小白,还是有一定水平的滑雪爱好者,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乐趣。

据悉,际华园的畅游套票包含了极限攀岩、趣味攀岩、洞穴探险、射箭、海洋球、蹦床、空中漫步、自由滑翔等八个项目。景区各个项目有专业教练员提供指导,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体验极限运动带来的刺激。

福利四:两江国际影视城门票

4.jpg

两江国际影视城在直播间带来门票秒杀,只要1块钱(原价40元),限量1000份。秒杀结束后,还有仅售9.9元的1000张特价门票,门票使用时间截止2020年9月30号。

两江国际影视城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吊脚楼、水码头、老城门......整个景区还原了200多栋老重庆的著名建筑和历史街区。当游客漫步影视城,茶楼酒肆、旗袍洋装,恍惚之间梦回老重庆。

当然,景区里还有沉浸式实景游戏,有趣又好玩的游乐项目,老重庆特色风情的街头表演。比如在汉阳铁厂影视体验馆,拥有一次完美的影视文化特色体验,皇后歌舞厅可领略民国歌舞秀,口舌闲馆可领略重庆方言文化,国泰戏院还有大型魔术表演,此外还有游船、杂技、换装体验等丰富玩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通讯员 宋丹蕾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