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连10岁被害女童母亲:孩子的死不是钱能解决的,女儿葬礼还没办
08-11 10:43:42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8月10日,大连10岁女童小淇(化名)被13岁男孩蔡某某杀害一案的相关民事诉讼宣判。对于法院最终宣判赔偿128万余元的结果,小淇母亲说,“咱们孩子的死,不是钱能解决的”。小淇母亲称,自孩子出事后,蔡某某一家人就搬离小区,至今未曾露面,法院当庭宣判,蔡某某一家人没有到庭。小淇的遗体目前还在殡仪馆里面,葬礼还没有举办,“需要商量一下再决定日期”。

原标题:大连10岁被害女童家属获赔128万元 母亲:不是钱能解决的,女儿葬礼还没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