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陆海新通道” 首批原箱进口巴西JBS冻品牛肉抵渝
08-11 11:24: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11日上午,第一批通过陆海新通道原箱进口的巴西JBS冻品牛肉在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进行开箱。

9EFD9EAA0340A20F38584E40243E5308.jpg

此次海运原箱进口的约84 吨,货值近400万人民币的巴西JBS冻品牛肉从巴西巴拉纳瓜港出发,海运至广西钦州港,再转乘陆海新通道班列运抵重庆团结村车站,全程耗时48天,较传统江海联运方式节省约20天时间。此后,每月预计将有超过30吨的进口冻品牛肉通过陆海新通道进入重庆及周边市场。

D02C727E85ACA13C1E0F88C93516D561.jpg

此次巴西冻牛肉货主重庆锦上旭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中国是肉类进口大国,近年来受“猪瘟”、洪灾等影响,国内肉类产能有所下滑,进口需求更加迫切,通过此次“陆海新通道”原箱进口巴西冻牛肉的测试,企业感受到通道在运输路径、物流成本、口岸通关、中转效率上的优势。

“这条‘路’的打通提高了我们进口冻品生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为公司未来常态化、大批量进口大洋洲、南美洲和东盟地区的冻品生鲜产品带来了利好。”该负责人说,后续还会加大力度、依托通道进口更多优质的冻品生鲜产品,为市民提供更多的选购空间。

据了解,本批次原箱进口的巴西冻品牛肉已完成检验检疫及核酸检测,重庆海关予以通关放行。接下来将通过锦上旭公司自有的门店,以及重百新世纪超市和永辉超市等多个途径进行销售,方便重庆市民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并品尝优质进口牛肉。

资料链接——

巴西JBS冻品牛肉

10FA6C731C27E7D085219596E8762474.jpg

巴西JBS公司(JBS S.A.)总部位于圣保罗,是全球最大的肉类生产商。JBS最初由巴西牧场主Jose Batista Sobrinho先生,于1953年在巴西戈亚斯阿纳波利斯创立,通过扩张收购了巴西和世界各地多个食品公司,逐步发展成为全球肉类生产巨头,也是全球最大的动物蛋白供应商,主要工厂在全球四大牛肉生产国:巴西、阿根廷、美国、澳大利亚,出口销售生产加工的优质牛肉、猪肉、鸡肉等各类肉类产品,日牲畜加工能力超万头。JBS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肉类加工企业,在世界各地拥有150家工厂、20余万名员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