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爱奇艺回港上市?回应“不予置评”但可能是龚宇最好的选择
08-12 14:25:46 来源:上游新闻

据媒体报道,爱奇艺正在与瑞信商讨可能在香港二次上市的事宜。商讨仍处于初期阶段,目前没有时间表和交易规模。对此消息,爱奇艺回应称,不予置评。

早在去年,腾讯计划收购爱奇艺的消息就已业内疯传。多位影视公司负责人透露“龚宇(爱奇艺CEO)不愿意,他有自己的规划”。两家最大的视频网站合并好处是,能够形成更大话语权,操盘最大项目,把成本,压到最低。这对所有人都具有诱惑力,高昂内容成本,是所有长视频网站亏损根源。

但对产业本身来说,头部两家平台合并,过于垄断的渠道,不见得是件好事。与龚宇本身产业规划,也存在巨大差异。由此,回港二次上市或是比较好选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