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秋光凝彩·岁月流金”——富德生命人寿线上摄影大赛正在进行中
09-28 09:54:11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金秋时节,皆是醉人景,在难得的中秋国庆双节同聚之际,围绕节日气氛,富德生命人寿正在开展“秋光凝彩,岁月流金”线上摄影大赛,以“文化传承”为主题征集优秀摄影作品,用镜头展现华夏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定格时代变迁的光影。

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民族强,中国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生存发展的精神支撑,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植根的一片沃土,富德生命人寿2020年摄影大赛聚焦传统文化,“以秋光凝彩,岁月流金”为主题,用镜头回顾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重温“文化自信”的底气与根基。此次活动从作品征集到决赛评选长达近两个月,作品征集时间为9月7日至10月12日,客户可进入富德生命人寿公司官网或关注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 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专区,上传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重庆分公司也将从征集作品中推选2份最优作品,参与总公司评选。此外,为了向参赛者展现此次大赛的专业性和严谨性,富德生命人寿还邀请了聂振生(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赖国华(O.G VISION创始人/艺术总监)两位专业的摄影师作为大赛评委。最后对于此次摄影大赛的奖品设置也是诚意满满:ThinkPad笔记本电脑、华为nova7pro 5G手机、摩飞多功能料理锅、华为运动手环4 pro、华为快充移动电源,奖品丰盛,只为俘获您的芳心。

目前富德生命人寿线上摄影大赛正在进行中,期待用心的您,向我们书写中华文化的灿烂辉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