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悦来国际会展城首家扶贫超市开业,土鸡土鸭等四十余种农副产品月底前均有优惠
10-19 10:28: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个大皮薄的高山核桃、口感甜脆的生态板栗、营养丰富的新鲜土鸡蛋、纯正香甜的天然蜂蜜……10月19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悦来投资集团扶贫超市“巴渝臻选”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业,这是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首家扶贫超市。

059ECAF61D3A273497FCF903F9F27628.jpg

据悉,“巴渝臻选”扶贫超市由悦来投资集团和全资子公司国博公司援建。该超市主要展销悦来投资集团对口扶贫单位城口县高燕镇坪原村的农副产品,同时整合重庆贫困区县优质扶贫产品,包括腊肉、香肠、核桃、蜂蜜鸡蛋、羊肚菌、香菇、木耳、灵芝党参等四十余种农副产品,可提供订单预定、快递配送等服务。

悦来投资集团驻坪原村第一书记张勇说,“扶贫超市将带动坪原村45户贫困户发展中药材、食用菌种植及山地鸡生猪养殖等家庭产业,今后村民的日子将越来越好。”

超市负责人介绍,超市将推出系列优惠活动,活动时间持续到10月30日。此外,市民还可以通过预定服务购买土鸡蛋、牛羊肉、土鸡鸭、腊肉、香肠等土特产品。

接下来,扶贫超市还将进一步整合扶贫产品和市场资源,成为农村与城市的结合点、乡村与企业的联络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