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特价房、折扣车上线天猫双11,专家称将促进行业数字化
10-26 17:16: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今年双11,天猫带着80万套特价房,20万台百亿补贴汽车来了!

继前几日,100多家房企带着3000个楼盘、共计80万房源集体参加天猫双11,特价房范围覆盖近300城市之后。10月26日,天猫双11宣布启动对20万台车的补贴,单台补贴最高8万元,120款车型补贴至五折起。

QQ图片20201026171707.jpg

特价房、特价车都有,还有一套免费送

记者了解到,10月22日起,天猫双11就开始抢购特价房了。100多家房企带着3000个楼盘、共计80万房源集体参加天猫双11,特价房范围覆盖近300城市。也就是说,目前在售的主流楼盘,一半都可以在天猫双11买到。

与此同时,今年双11天猫还将送大家一套房,网友可在平台直接无门槛参与房子抽奖。

26日,天猫双11又宣布启动对20万台车的补贴。记者看到,经过补贴,最便宜的一款车仅售2.49万元。也就是说,只要两部iPhone 12 Pro Max的钱,就能买到一台新车。

值得注意的是,天猫双11汽车补贴是在线下各种优惠之后再叠加的实在优惠。比如在4S店面谈到一个最低价之后,可再使用上述天猫补贴,确保消费者在天猫双11购车得到最实在的优惠。

天猫汽车负责人表示,“双11就要拿出双11的样子,汽车也必须补贴一批到五折,前面卖得好的车型,后面再追加,让消费者得到实惠,也让车企搭上互联网的快车。”

车房上线双11,将进一步推动消费方式的转变

对于车、房上线双11,地产分析师严跃进类似事件具有非常好的导向。第一、从行业角度看,房地产和互联网的结合是一个大趋势,这个趋势过程中,需要各类企业积极探索和参与,阿里巴巴走在了此类创新的前面,具有非常好的前瞻性。通过此类创新,能够对房地产互联网平台的发展提供更大的思路。第二、从企业角度看,相关房企借此类平台积极促销,一方面是能够填补上半年销售的亏空,另一方面是能够加快企业的去库存。第三、从消费端看,后续对于互联网平台的关注程度会加大,客观上也能够形成更好的发展态势,至少使得“网上看房”、“网上选房”、“网上购房”等成为主流,这对于消费方式的转变有积极的作用,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行业数字化。

上游新闻专家顾问江瀚称,互联网渠道成为争夺消费者心智的战场,汽车企业、房企争先参加双11,通过电商卖房、卖车就是一个体现。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