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北区经信委走进企业 将展开30余场宣讲报告会
12-04 18:43: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4日上午9点30分,渝北区经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北斗星通智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渝北区经济信息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曾德明向该企业作宣讲报告,该企业党员和群众在内共50余名工作人员认真聆听了报告。

10bc3cf7f770d716963a3c4781d7e5d0.jpg

报告会上,曾德明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首先详细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系统归纳了我国“十三五”时期,特别是收官之年取得的突出成就及其重要意义,同时,围绕“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新特征、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目标及指导思想、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进行讲解。

讲解过程中,曾德明不仅深刻剖析、阐述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目标及指导思想,还结合该企业发展实际提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要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如何构建新发展格局,就是加快培育完善内需体系、加快科技自立自强、推动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等“着力点”入手,生动新颖、深入浅出地宣讲方式,大家听得饶有兴致。

893c0d0423fbf5831c58d06c4812e458.jpg

北斗星通智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李路是一名80后,现场,他边听边表示:面对面“互动式”“分众化”宣讲拉近了距离,更容易讲到大家的心坎上,引发大家的共鸣、共振。宣讲报告会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党中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王颖是北斗星通智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助理,聆听宣讲报告会后,她表示,全面熟悉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们企业也作出了3-5年发展规划,坚定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

杨琴是该企业外联部主管,正在负责公司项目园建设,她表示,曾德明还重点提到了企业安全生产,对于她来说,这也是个重要的指示,只有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企业才有良性发展的基础。

这是渝北区经信系统宣讲团举行的第一场宣讲报告会,接下来,17位宣讲团成员将陆续深入到经信系统各单位、企业展开30余场宣讲,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送到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当中,让大家弄懂、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认识、凝聚共识。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