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月28日统景印盒李花节开幕,游客可搭乘直升机俯瞰万亩李花
02-25 19:50: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月25日,记者从渝北区获悉,2月28日,渝北区统景镇第十一届印盒李花节开幕,印盒李花景区将对进入景区的游客、车辆限行限流。其中,游客实施实名预约登记制。

1572488250.jpg

据了解,渝北统景镇印盒李花生态旅游区主要包括印盒、裕华和龙安三个村,是集生态农业、休闲旅游和历史人文为一体的乡村生态旅游风景区,是国家3A级旅游风景区,也是重庆市第一批特色景观旅游名村和影像中国摄影创作基地。

 

849253101.jpg

每年三月左右,统景印盒村上万亩李树林中开出了万千白花,银装素裹仿佛盖了一层厚厚的白雪,放眼望去整座山头已被漫天的李花所覆盖,每年吸引20万周边区县市民前来踏青赏景,成为远近闻名的旅游热门打卡地。即日起至3月底,市民可置身印盒感受“半山李花满山雪”的醉人景象。

主办方为游客组织了丰富的游玩项目,游客除了可欣赏到川剧变脸吐火、古筝合奏、花神迎宾等,还有星空音乐晚会和原汁原味的古风文化表演外,以及品尝正宗乡土风情的李花生态餐。

1149088740.jpg

主办方介绍,今年李花节现场还配置了直升飞机,游客可以搭乘直升机,从高空俯瞰气势磅礴的李花胜景。

温馨提示:根据渝北区新冠肺炎疫情农村防控工作组的要求,在第十一届渝北印盒李花节期间,印盒李花景区将对进入景区的游客、车辆限行限流。其中,游客3000人/天,并实施实名预约登记制,车辆1000辆/天。为更让大家有一个舒适、愉快的旅游行程,建议大家错峰出游,并做好带口罩、量体温等各项疫情防范。同时,考虑到李花节期间村里的保洁任务较重,将针对进入车辆收取清洁费,小轿车20元/辆,大巴车80元/辆,景区赏花、互动免费。

780819485.jpg

交通线路

李花节期间,自驾线路:1、绕城高速(人和或空港)-渝邻高速-草坪(下道)-经新草统路至统景;2、两路经空港收费站-绕城高速-龙兴收费站-经两江大道-石船-经石统路-统景;3、绕城高速(空港)-渝邻高速-高嘴(下道)-经高龙路至印盒。

公共交通:1、重庆汽车站:乘坐“红旗河沟-统景”客运班车至统景,换乘“统景-印盒”农客汽车前往。2、渝北双凤桥枢纽站:乘坐“两路-统景”客运班车至统景,换乘“统景-印盒”农客汽车前往。

需要提醒广大游客的是,由于统景场镇到印盒村实行交通管制,到印盒村的交通线路实行三上两下单循环:高龙路(龙安至沙碎路口)、段拖路、高龙路(高嘴至印盒)三条路单向到印盒;沙碎路、红印路两条路单向出印盒,严禁逆向行驶。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