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股动态 | 前神州能源副总将任有友食品监事会主席,正川股份一董事辞职
02-27 18:24: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月26日晚间,有友食品(603697)公告,公司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监事的议案》,同意提名江宏亮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任期自3月15日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任期期满之日止。

据介绍,江宏亮,男,中国国籍,出生于1980年,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7年6月至2010年9月,就职于重庆万坤摩托车配件有限公司,先后任行政人事部长,总经理助理;2010年10月至2017年2月,就职于重庆雁山机械制造(集团)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助理、党支部书记;2017年3月至2020年2月,就职于神州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神州能源837934,新三板创新层渝企),任副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2020年4月至今,就职于有友食品,任人力资源总监。

此前,2月22日,有友食品公告,因个人原因,谭成林申请辞去有友食品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其他职务。

业内人士指出,江宏亮预计将出任监事会主席。

正川股份(603976)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2月26日收到公司董事邓步琳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邓步琳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职务。辞职后,邓步琳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正川股份还公告称,董事姜凤安计划于2021年3月22日至2021年9月17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2.63万股,计划减持比例不超过0.0174%。

2月26日,正川股份收盘价43.22元,涨2.32%,换手率2.02%。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