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城口老腊肉卖欢了!重庆寄递企业助力2021重庆网上年货节
02-28 12:13: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jpg

2月27日,重庆市邮政管理局通报,该局积极落实“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有关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保供应促消费,坚持“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市场运作”的原则,组织全市各主要寄递企业全力保障“居家嗨购网上过年”2021爱尚重庆网上年货节活动,有效满足消费者春节期间的寄递需求。 据介绍,城口县中通快递每天增开专车深入腊肉厂进行揽收,寄递腊肉业务量超1.6万件。

重庆市邮政管理局介绍,活动期间,各主要寄递企业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行业寄递服务优势,将具有重庆特色的高质量产品销往全国,在传统节日营造“安心买产品,放心收快递”的氛围,为消费者营造安全便利的网上消费环境,通过联动开展“云购物”、“云配送”、“云扶贫”等活动,尽全力确保群众“收年货”“过春节”。

春节期间,各区县电商类快件量均有明显提升,其中城口县中通快递每天增开专车深入腊肉厂进行揽收,寄递腊肉业务量超1.6万件;永川区韵达、百世寄递理文纸厂生活用纸业务量约60万件;大足区各寄递企业寄递龙水五金产品业务量约55万件;荣昌区邮政企业成立专门后勤保障小组,寄递自煮小火锅及休闲食品业务量约12万件。

下一步,重庆市邮政管理局将在总结“2021网上年货节”寄递服务保障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引导寄递企业丰富服务种类,拓展服务模式,不断提高寄递行业品质,优化用户体验,满足人民群众的高质量寄递需求。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孙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