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紫光华智携手中东集团 共同探索智慧商业运营应用
03-20 12:08: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3月20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紫光华智与吉林省中东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东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探索在智慧商业运营领域的技术创新与普惠应用,实现合作共赢

吉林省中东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现已发展成为覆盖地产开发、商业物业经营、医药连锁、金融服务、酒店管理等领域的集团化公司。

2BC708E5-5C75-4FFB-99EE-27D0310095A4.jpeg

中东集团副总裁林乐峰表示,数字化浪潮下,商业市场正不断被革新重构,先进技术的涌现让商业综合体变得更智慧、精准、高效。本次战略合作的签署,双方依托各自的领先技术和产品方案,定能合力为用户打造更人性化、更全面、更便利的智慧商业新体验。

作为领先的AI视觉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紫光华智聚焦客户需求,坚定技术创新,产品方案已广泛落地全国30个省市区,超过150个城市。面向智慧商业,紫光华智以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结合中东集团现有商业生态,强强联合,打造具有中东集团特色的智慧商场,提升顾客体验,为助推产业升级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 

紫光华智与中东集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战略协议的正式签署,标志着双方关系的进一步深化,进入密切合作、共谋发展的崭新阶段。未来,双方将共同推进合作深度,共同拓展合作广度,共同助推产业数字化转型。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