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交行重庆北碚城南支行多措并举做好老年人金融服务
03-31 15:22:59 来源: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

近年来,随着电子银行与智能机具普及速度加快,支付渠道与转账方式的改变给市民带来了诸多便利。然而银行的智能化转型,也让老年人办理业务犯了难,面对智慧银行带来的便捷体验,不少老人却只能“望洋兴叹”。

为了增强老年人对智能技术的了解和应用,帮助老年人更好地适应智能时代,交行重庆北碚城南支行积极求变助老年人跨越金融“数字鸿沟”。该行在网点内安排工作人员为老年客户详细耐心地讲解自助系统的优势、安全度和使用方法,消除老年人对现代化金融服务手段的误解,引导老年客户放心、安心使用自助设备,不断提高老年人对金融电子化服务方式认同度。

与此同时,为了增强老年人客户金融知识,加强对老年人的权益保护,交行重庆北碚城南支行还联合当地云清路社区走进附近小区展开了具有针对性的金融宣传教育。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主要提醒老年人防范网络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理性投资等知识宣教,做好账户信息的保管,遇到陌生人索要账户密码、手机验证码、转账汇款等异常情况,要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断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