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建党100周年|渝北悦来小学举办“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庆祝活动
06-01 11:48:42 来源:上游新闻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儿童节,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5月31日,悦来小学隆重举行“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暨“六·一”表扬·庆祝活动。

11.jpg

伴随着雄浑嘹亮的《童心向党,爱在中国》大合唱,本次活动拉开序幕。悦来小学赵忠礼校长亲切致辞,为全体同学送上了浓浓的节日祝福,并表达了对莘莘学子的殷切希望。谆教德高育新芽,辛勤浇灌满苑花。在悦来学子群芳竞艳中,涌现出一个个品学兼优的孩子,随后,学校、悦来教育管理中心及悦来街道办事处领导为获得道德之星、学习之星、体育之星、文艺之星及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的同学们和老师们进行颁奖,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朝更高的目标前进。

汇演在舞蹈《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逸》中隆重开场。随后,孩子们表演了舞蹈《党的好少年》、古筝演奏《战台风》、爵士舞《I Really like you》、朗诵《红军》等24个精彩节目。可爱萌新的小朋友,朝气蓬勃的表演,包含汉服、红军服、爵士服等多种元素的演出服装,使得整个活动现场笑声不绝、掌声不断。最后,本次活动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激情澎湃的歌声为在场的所有人注入了爱党爱国、团结奋进的能量。

快乐的笑声串串传出,灿烂的笑脸张张绽放。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一个快乐且有意义的“六·一”,还进一步激励了他们朝着美好未来奋勇前进。今后,悦来街道将同悦来小学一起,继续挖掘身边优质资源,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少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呵护祖国的花朵健康积极成长。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图/通讯员 朱遵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