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第一波高温来袭,重庆水上乐园游客同比增超40%开启“下饺子”模式
07-26 10:50:12 来源:上游新闻

今年夏天第一波高温来袭,重庆各地是烈日当空,刺眼的阳光让人感觉暑热难耐。刚刚结束的这个周末,重庆主城及各区县气温最高将升至38℃以上,局地可达40℃。周末遭遇高温,明晃晃的阳光伴随着迎面而来的热浪,“烧烤模式”让不少市民选择水中消暑,市内各大游泳池也迎来人流高峰。趁着周末,大批市民涌到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戏水纳凉,单日入园人数突破1.7万人,创今年入夏以来最高记录,游泳池里出现"下饺子"的壮观场面。

WechatIMG680.jpeg

众多市民聚集在巨大的造浪池里,密密麻麻赛过节日期间的解放碑步行街,只为享受水中清凉。此外,加勒比海水世界的儿童戏水区、漂流区、高空滑道等到处都能见到人头攒动的场面。为了保证市民和游客戏水纳凉的安全,加勒比海水世界的100多名救生员全部取消休假,从早上10点到晚上22点分两班,在泳池边轮流值守。

WechatIMG681.jpeg

事实上,随着暑期的到来,各地水主题公园纷纷开启了“夜游”模式,让夜游市场再次升温。为了让游客玩得更嗨,今年夏季,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除了日常的玩水纳凉等项目之外,还围绕国家大力倡导的夜间经济,结合自身深耕海洋文旅的资源与优势,推出了“升级版”的夜游产品体系:海盗魔幻灯光秀、CPK电音节、一站式解锁夏夜狂欢造浪场、花漾水上排球赛”。不仅延长了开放时间,还增加了灯光秀、巨型冒险海盗船,一票多玩,为2021夏季夜游带来与众不同的戏水纳凉新体验。

天气虽然热,但重庆人民总能找到应对的办法,玩水便是暑期最好的亲子娱乐活动。携程旅游提供的数据显示,每年七八月都是重庆亲水活动最旺的季节,今年7月以来,前往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玛雅海滩水世界等水上乐园的重庆市民数量同比增长了超过40%。

这个月早些时候,携程发布的《2021暑期旅游大数据报告》显示,

高温之下,水主题乐园的热度也急剧上升。《报告》显示,今年暑期,水主题乐园的订单量较2020年同期增长3倍以上。排在暑期最热水乐园榜单前5位的景区分别是杭州浪浪浪水公园、中华恐龙园侏罗纪水世界、三亚亚特兰蒂斯水世界、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